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s15皮肤奖励是谁的?王者荣耀s15战令系统调整该如何获得?

2019-04-08 17:17:5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08100009680.jpg

  荣耀战令是王者荣耀S14赛季推出的一种新玩法:小伙伴在游戏的同时可以完成战令任务,提升战令等级,从而获得战令奖励。

  非常良心的是,战令的奖励也可以说非常丰富,在S14赛季,除了常规的永久英雄和永久皮肤外,战令达到1级可以获得吕布限定皮肤,战令80级可以获得诸葛亮限定皮肤。 

  而在S15赛季,1级战令可以获得女娲永久限定皮肤朔望之晖,80级战令可以获得典韦永久限定皮肤蓝屏警告,除了两款永久战令限定皮肤外,阿轲的星元皮肤同样也在奖励之列。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