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大法师的新套路解析

2019-04-09 09:38:4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暗影崛起将要崛起了,大法师瓦格斯想必各位都到手了,没到手的感觉去上线领橙卡啊,大法师最好玩的套路还是得跟猛犸年联动起来才行。

  每回合结束时随机施放一个本回合施放过的法术,目标随机而定。既然都这么说了,那什么伤害牌、解场牌就被用了,坑自己的概率太大,什么杀戮炎爆呼脸可一点都不好玩。那要安全,还是得走召唤路线。

  要安全,要稳,那自然没什么比召唤系的更稳更安全了。暗影精华,六费从牌库随机召唤一个5/5,如果你牌库里只有大法师,那更好了稳定六费召唤两个5/5,对于一般职业来说还真不大好解,除了对面刚好尖啸群体乱,否则就快凉了。

1.jpg

  就算他们运气好解了,下回合一个永恒奴役,又是两个2/6。连续被解四个5血以上的怪?那这把游戏真不用打了吧,对面平推都赢了。哦对了,如果你手上有银币有暗影精华,千万别在五费跳币打出来,万一大师法随机施放了个硬币就傻眼了。

1.jpg

  而相对于暗影精华,其实我更推荐大家使用琥口脱险这张卡。八费一个八费以上的大哥,然后每个在场的大法师还能再召唤一个。可以说一回合打出两个虎口对面就没什么办法了;三个对面就看不懂了;四个对面可能要掀桌子了。如果顺起来,一切都不用担心,而如果卡手,那就下一把呗。

2.jpg

  相对于上面两张总共也用不了几天的卡来说,真言术·仿还能用上一两年,在这个套牌里一起带上,游戏乐趣也是刚刚的。除此之外,鲜活梦魇、暮光召唤等等都可以被大法师重复施放,无限复活?无限赖场?这些在正常对战中千年难得一件的卡组,在大法师和安度因的双重加持下,根本不值一提。

3.jpg

  召唤组件自不必多说,功能性组件在这次的套路中也是相当重要。想加强赖场能力,那就带上神圣赞美诗,想提高爆发,那就带上心灵震爆。虽然为了提高大法师的出场率,不建议使用其他任何随从,但如果想要更有趣,蓝龙维伦甚至莱拉都可以带上一战。

  最后,划重点:这是一套娱乐卡组,上分请慎重!这是一套娱乐卡组,上分请慎重!这是一套娱乐卡组,上分请慎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