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强卡一览 这些卡是你需要拿的

2019-04-09 09:58:2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炉石传说新版本竞技场的卡池大变,这里总结了一些强卡,给小伙伴一些思路,同时新入坑的也可以学习一下。

1.jpg

  砰砰博士可以说是以前的神卡了,基本上所有卡组都会带,在竞技场中也不例外,见到是必选的,本身的身材不错,还有2个11,不仅可以站场,连亡语都能造成一些伤害,作用不言而喻。

2.jpg

  鬼灵爬行者也是一张强度很高的牌,2费12的身材还能召唤2个11,相当于是234的身材了,并且还是野兽属性,在猎人德鲁伊卡组中还有很多配合,是前期抢节奏的神卡。

3.jpg

  疯狂的科学家则是和奥秘相关的卡,相当于可以抽一张奥秘再打出去,节约了很多费用,强度自然是比较高的,在猎人和法师卡组中尤其受欢迎,有2张或以上的奥秘卡组中带他多半是大赚的。

4.jpg

  地精包中有很机械,其中大部分的性价比都不错,而机械跃迁者可以让这些机械能以更低的费用打出去,自然也就更容易抢得节奏了,本身的身材在前期也是一定的站场保证。

5.jpg

  收割机以前也是基本所有卡组都会带的卡,亏了1费的身材,但会给2费的随从,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比较赚的,就算掉了末日也能起到清场的作用,而自己回合又能下怪也基本不会亏,当然大优就别下他了。

6.jpg

  收割机很强,比他更高一个档次的飞天魔像自然也很强,要是来个6费魔像召唤4费收割机,然后再召唤2费亡语真的会让对手崩溃啊,你们还记得这些卡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