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中输出比C位还高的那些辅助英雄 你是否喜欢

2019-04-09 11:04:0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每个人喜欢打的位置都是不同的,很多人喜欢打辅助就是因为他的控制,帮助整个团队提升综合实力,但是也有一些辅助,披着辅助的外衣,输出有时候竟比C位还高。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1 庄周

1.jpg

  庄周虽然一直都被玩家们称为混分巨兽,但是最近一个赛季,这个称呼用的玩家明显少了很多,并不是庄周的出场率下降了,而是大家都选择了另外一个名字——食人鱼。原因很简单,之前改动中,庄周的伤害有所增加,一技能释放的时候自带解控和免控效果,在团战中使用二技能疯狂输出,就算是辅助庄周,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更别说那些本就是打边路或者中路的输出型庄周了。

  2 太乙真人

2.jpg

  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英雄的唯一印象,就是之前刷钱流和现在养猪流的横行中,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其实在很久以前,就有了输出太乙的存在,所以他才会有一个“煤气罐”的外号,说的就是当时的太乙,蓄满之后的一技能,一下就可以炸出好几千的伤害,配上一个明世隐,甚至直接可以秒杀脆皮,就问你怕不怕。

  3 大乔

3.jpg

  大乔也是一个功能性非常强的辅助,二技能可以送队友回家,并且瞬间补满其状态,而大招更是可以将所有的队友全部召集过来,配合二技能可以实现原地补给,非常实用。就是这么一个功能性max的辅助英雄,她的伤害其实也是非常恐怖的,如果有玩过的玩家就会知道,大乔的三技能持续伤害非常高,配合大招释放之后的那次超高伤害,非常的恐怖。

  4 钟无艳

4.jpg

  没啥好说的,想必大家都很清楚,真要比伤害,尤其是前期都大家都没有什么装备的时候,真没有几个英雄的输出是可以超过钟无艳的,虽然她是一个辅助,但是爆发伤害太过于恐怖,一锤半血真的不是和你开玩笑,而且就算没能两锤敲死,配合大招的高额伤害和被动的石化效果,就可以直接将目标击杀。尤其是脆皮,甚至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在石化中被一套带走了。

  5 明世隐

5.jpg

  明世隐被玩家们戏称为“真正的装备”。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都只记住了明世隐作为辅助的作用非常大,但是却不知道他其实也能打输出,而且还非常恐怖,因为当他对敌人使用大招的时候,所造成的伤害是真实伤害,在训练营中,极限出装的明世隐,可以一个大招打出7000+的真实伤害,秒杀任何脆皮,都搓搓有余了。

6.jpg

  当然其他辅助也不是没有输出的,比如ad蔡文姬这样传说级别套路,也同样拥有不俗的输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