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怎样轻松当混子上分 这几个英雄出神入化

2019-04-09 11:14:1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当混子是一件有水平的事情,混得太明显了别人不乐意,混的太轻松自己也没游戏体验,这就总结出几个混子英雄,让你舒舒服服的混,开开心心上分。

  辅助混分怪兽-盾山

1.jpg

  盾山的混浑然天成,技能看上去十分高大上,其实真正操作起来简单无比,能糊住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并且这个英雄本身的功能性极强,能开团能挡技能,就算什么都没有做你也可以心平气和的和队友摆事实讲道理,“老子至少修了防御塔!你们呢?”

  混分特质:技能难度极低,开团稳健、距离远,天克诸多英雄、可以修塔。

  连招:盾山连招特别简单,2技能背人接大招封路。2技能可以使用闪现增加开团距离,出其不意的将对方C位背回。盾山2技能的前进时间很长有充足的时间留给大家释放闪现,稍加练习成功率极高。

  盾山还有一套12闪连招,操作稍微复杂一些,但可以起到更加出其不意的效果,有追求的玩家可以练一下,但其实在王者以下的局中,会2闪就已经够了。

  混分打法:盾山打法简单明了,不需要注意太多细节。前期跟打野,中期跟射手,后期只要C位在身边就可以果断开团,如果开团怕背锅跟着C位打反手也行,盾山保护能力同样一流,能给团队提供非常大的收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