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中最难掌握的中单英雄 女娲上榜

2019-04-09 11:25:1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中路可以说是很关键的一条路了,不仅要顾全发育,还要忙着支援,带动全线发展。那么现在比较强势和难掌握的中单都有谁呢?

 

  干将莫邪是一个后期伤害爆发很强的法师,常常可以在对局中看到他的存在。一般干将在前期都不会主动进攻,好好发育,保证自己后期的能力上来,在团战中有输出。他的技能操作起来很不容易,主要是释放出来的路线都是弯的,所以即便是伤害很高,但是敌人在前面因为路线问题,打不中对方,简直是非常痛苦的。

1.jpg

  在释放技能的时候,还要预判一下对手的走位,注意对手的下一步走向。在开团的时候,等对手聚拢了之后再放大招才能取到一定的效果。所以使用干将,最难的就是有预判能力。可能不少玩家不会觉得女娲不好操作,但其实女娲想要打出爆发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在前期的女娲没有太大的伤害,要等到后期才能爆发出来。如果想要结合起大招将伤害释放出来的话,就必须先释放出二技能将对方的路给挡住,然后再释放大招。

2.jpg

  一般释放二技能之后,方块是不会直接爆炸的,所以要和一技能结合起来,将对手推上方块上去。这样二技能的被动才能触发,让方块爆炸的次数增加到两三次,随后再释放大招,就可以将伤害值扩大到最大。不过她的方块也是需要预判的,怎样将方块推到敌人也是要预判的,所以整个操作下来,意识和预判能力是最需要的。在后期的女娲,能够在团战中利用方块堵人,然后再进行一波团收割。

3.jpg

  一般露娜出场都是以刺客身份的,但实际上在中单还是有她的位置的。而在中路想要释放出威力的话,就必须将她的无限连打出来。不让她相对于那些控强大的法师来说,没有太大的优势,所以她只能用无限连来找回一定的主动权。但是这个无限连必须要经过训练,不然打出来的时候很容易断掉。一旦她的大招不存在了,那么生存上就根本不占据任何的优势,很容易被杀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