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S15王者荣耀赛季开启 问题是吕布貂蝉赵云到底什么关系?

2020-04-03 18:41:04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09100846128.jpg

  貂蝉是古代四大美女之一,但是她的私生活却并非我们看到的那么清白,她不仅跟关羽有关系,就连赵云和吕布都跟她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有专家称貂蝉跟赵云才是真爱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你看。

  据说貂蝉就是吕布的原配夫人,因战乱失散。红尘薄命,绝世美女多成为牺牲品,纵观历史四大美女的命运,一生也许都不是那么好过。官方称刘备、关羽、张飞、赵云是三国时期蜀汉政权主要人物。

  王者峡谷中都知道吕布和貂蝉是正儿八经的一对,情路皮肤什么的都有,但是貂蝉有一局台词却是叫着【子龙哥哥】!就是因为这句话王者峡谷中一直在说这三角恋的关系,但是这次吕布彻底出局了,哈哈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