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卡组推荐 实用手册

2019-04-09 16:17:2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炉石传说狂野模式想玩还不容易呢,你要有退环境的卡,没有的话还是乖乖去玩标准吧。想在狂野模式立足也是很厉害的,那么我们来看看有什么适合狂野模式使用的卡组套路吧。

  海盗弑君贼,复活牧(剑宗与气宗)奇数骑,偶数萨,奥秘法

  海盗弑君贼顾名思义卡组核心是海盗和弑君,这个卡组的爆发非常高,这个卡组有三个key牌,麦拉的不稳定元素,帕奇斯,弑君,前期用海盗招帕奇斯来蹭血,刀油给弑君加工,团队劫掠和麦拉则给这套卡提供了不俗的过牌续航能力。

1.jpg

  复活牧,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何为气宗何为剑宗,气宗是指靠法术牌一波把你带走的otk卡组他的复活并不是为了场面而是法强,而剑宗就不同,依靠几个大哥轮流站场,循环复活来给对面源源不断的场面压力,对于气宗来说,斩杀是捉摸不透的,你不知道他手里的法术牌来没来,你也不知道他复活的是那些怪,而剑宗的斩杀是看的见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复活牧对于快攻抗性一般,对运气很看重。

2.jpg

  奇数骑,奇术骑在升级削弱之前是bug一般的存在,可以打大多数后期卡组,骑士被升级后的技能是非常强的,场面优势可以一直保证,在狂野中还有军需官这张卡存在,顿时为奇数骑的斩杀上限提高一个档次,和奇数贼一样,最重要的是他的节奏,节奏崩了,比赛就输了。

3.jpg

  偶数萨,偶数萨与奇数骑有点类似,但不同的是他的站场是依靠怪的质量,图腾的随机性稍强,与奇数骑相比,偶数萨多了许多直伤法术与aoe。偶数萨后期的能力很强,偏厚的偶数萨可能还会带大螺丝和巫妖王。

4.jpg

  奥秘法,奥秘法这个职业依靠法师强大的奥秘来站场解场,而众所周知,法师的直伤是最多的,配合法师的橙武快速过牌,简直就是后期卡组的噩梦啊。

5.jpg

  ​​​​​​​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