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女鬼切海忍技能详解 披着SR皮的SSR

2021-08-05 15:49:27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全新的SR海忍登场啦,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帅气的小姐姐,也是大家口中的披着SR皮的SSR,可以说是强度很高了,感兴趣的话来看看这个新式神都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吧。

1.jpg

  影出

  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80%伤害并无视40%防御。对敌方目标造成攻击80%伤害并无视40%防御。(唯一效果)每次攻击时,为目标附加1层弱点,上限3层。若目标带有3层弱点,则消耗所有层数并改为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0%伤害,且此次攻击不触发敌方御魂及被动。

  评价:看似平凡无奇的一技能其实是海忍能叫板ssr的资本,特色弱点debuff也是海忍想要打出爆炸伤害的前提条件。无视御魂的特点相信能在pvp斗技里发挥很大效用,消耗弱点的群攻伤害很可观;

  要注意的是唯一效果,所以多海忍叠弱点的邪道阵容想想就好。

  影回

  普攻时,10%概率对同一目标再次普攻,上限1次,此上限在转变目标时重置。消耗弱点后,使用普攻攻击另一随机敌方目标。

2.jpg

  评价:有点类似妖刀连斩但是有3次的上限,如果你是欧皇的话可以三进三出触发全体120%攻击伤害的aoe效果,

  可以吃到满级三技能的概率提升效果,所以开场可以先用潜影作援动。

  潜影

  效果:暗中守护友方目标并使自身进入潜影状态,持续1回合。当暗中守护目标首次受到攻击时,海忍将对攻击来源进行一次偷袭,造成攻击100%伤害,并恢复等量生命,并有100%基础概率使攻击来源混乱1回合。

3.jpg

  评价:海忍的大招,暗中守护区别于犬界吴彦祖(犬神)的守护,可以让敌人无法确定保护对象。此外0火的消耗酸爽无比,所以缺火阵容就不用担心海忍加进去后火的回复问题了;

  对面猜错守护对象触发偷袭后的回血不同于普通的治疗,优点是不会受到诸如山风减疗的效果,缺点是无法吃暴击增益;

  满级的速度抵抗收益很不错,混乱debuff属于锦上添花。

  阴阳师海忍技能就为大家点评到这里,总结来看我们能够发现这个新sr的输出都是靠弱点伤害打出来的,只要脸白甚至能放到一些特定体系里一回合团灭对面。全技能五火也是海忍的亮点。虽然海忍就技能看上去而言强无敌,但具体强度还是得有待正式服的检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