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S15新赛程咬金不死肉盾出装铭文 咬金也能当刺客打?  

2019-04-10 11:44:4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10102629357.jpg

  在王者荣耀中,程咬金作为一个同时定义为战士和坦克的英雄,是上单位置的热门人选。他的上手难度不高,没有游戏经验的新手也可以很快掌握,作为一个拥有强力回血大招的英雄,也基本很难被敌方针对击杀。最近,梦泪就使用程咬金为我们展示了他的三种不同出装路线,每一种都各有优势,其中一种更让人意想不到。

  熟悉游戏的玩家都知道,程咬金的大招拥有快速移动和大量回血的能力,这使得程咬金在很多遭遇战中都能立于不败之地,快速逃生或追击。同时他的一技能也是控制留人的神技,当

  前版本很多玩家都会使用程咬金,通过不同的出装也可以把程咬金玩成不同类型的英雄。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