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蔡虚鲲流的具体玩法 这个梗你听过吗

2019-04-10 11:44:44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已经火了很久了,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最重要的还是配合,那么最近新出的套路打法叫蔡虚鲲流不知道大家都听说过没有,是怎样的套路呢?

1.jpg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王者荣耀里面的养猪流这个套路吧?这个套路可以说是当时最火爆的一种套路,基本上可以说是无敌的了,但是需要五个人非常好的配合在可以,后来又出现了献祭流雅典娜的玩法,这个玩法到目前还是可以非常轻松的获胜。然而近日,又出现了一个新的玩法,那就是“蔡虚鲲流”。

  王者荣耀蔡虚鲲流介绍

  说到王者荣耀上分,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之前网上也是爆出各种玩法套路的上分技巧,什么“养猪流”啊,这种套路是非常厉害的,对于射手操作非常的自信,可以1带4上分的,就是一个射手,其余四个全都是辅助,还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就是要看那个射手玩的如何了。

2.jpg

  当然了,出了五黑的养猪流,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三黑的“蔡虚鲲流”了。这个先比养猪流来说要简单一些,毕竟不需要五个人,因为五个人一起组队开黑的话,遇到对面是车队的几率很高,所以蔡虚鲲流这个打法就可以避免这个事情发生,只需要三个人。毕竟现在养猪流在高分段的话,被破解的几率也很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