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中蓝BUFF是给中单还是打野呢 你怎样看

2019-04-10 15:44:49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每个位置都不一样的,各司其职对整个团队才是最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走向战局的胜利。

  打野刺客作为队伍前期节奏的引领者,以及团战中后排的收割者,在整局比赛中的作用是非常明显的,因此,打野能否发育好,对于一局游戏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打野能否发育好,野区的经验、经济以及增益BUFF对他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很多时候,打野却经常与中路发生争执,而争执的焦点就在于己方蓝BUFF的归属上。

1.jpg

  击杀蓝BUFF之后,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叫做蔚蓝石像之力的增益BUFF状态,这个BUFF状态可以持续70秒的时间,在这70秒当中,玩家的技能冷却时间将减少20%,同时每秒额外回复2%的法力值。

  从这个状态的功能描述来看,简直就是为中单法师量身定做的。对于完全依靠技能伤害的中单大法师而言,减CD和回蓝的效果是非常强力的,既能够在对线阶段更多的消耗对手,又能够在团战内释放更多的技能,打出更多的伤害。

2.jpg

  不过,打野对于蓝BUFF也是十分看重的,不仅仅是因为打野前期需要蓝BUFF提供的经验和经济,同时也因为蓝BUFF提供的减CD和回蓝效果。在王者荣耀当中,蓝BUFF提供的减少冷却时间的效果是所有英雄通用的,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没有法力值的英雄,也同样可以获得减少冷却时间的效果,这恰恰是打野英雄最为看重的。

  作为前期游走以及团战收割的主要战力,打野的任务就是在短时间内打出极限爆发,而这就极度依赖蓝BUFF提供的减CD效果的配合,可以说有蓝BUFF和没蓝BUFF的打野,完全是两个英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