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铂金分段上分英雄推荐 扁鹊的打法推荐

2019-04-10 16:10:5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铂金的段位来说,不算特别高,但也绝对不低了,想上分也不是很简单的。那么想在铂金的段位上分,不仅要挑好英雄,也要考虑很多方面。推荐一个适合上分的英雄扁鹊。

1.jpg

  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因为他的清线能力极其强大,这就意昧着支援速度十分快,可以帮队友建立优势,根据情况选择帮助弱势路建立优势或是帮助强势路扩大优势。第二点是因为扁鹊技能伤害高,一技能有aoe效果,这就意味着补兵难度非常的小,基本上不要担心补兵的问题,往往放完几个一技能,就能够毒死三只小兵,获得全部收益,当然,事无绝对,还需要玩家的调控,才能次次补兵。

2.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