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想要轻松上王者 这几点你具备了吗

2020-10-17 14:53:59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星耀占了整个王者荣耀的9.5%,王者更是凤毛麟角。想上王者不光要有极强的意识和操作,更是需要具备以下的特征。来看看你是否能轻松上王者吧。

  1.逆风心态就爆炸

  比较是五人配合的推塔游戏,队友参差不齐,配合不到位,难免会遇到逆风局。很多玩家在遇到逆风局心态就会不稳,开始各种抱怨,喷打野不会带节奏,辅助不会保护后排,坦克不会开团等等,把自己的不良的情绪传染给队友,最后大家都会越打越差,输掉比赛。对于逆风其实平常心对待就好,多多发育,找机会去抓单,牵制断兵线,挺挺或许就过去了。

1.jpg

  2.自身英雄池浅,位置单一

  玩精几个英雄是一件好事,但太局限几个英雄就,就有很大的局限。砖石局以上的征召模式要是ban位刚好给ban了你会的英雄,或者队友和自己撞位置,你就会很尴尬。别的英雄玩不好,玩自己会的英雄阵容位置又会重,阵容就会有缺陷。所以要自己要提升一下英雄池,多练一些其他英雄,避免上述情况。

2.jpg

  3.没团队意识,赖线不支援

  有的玩家英雄的操作技术相当到位,自己也天天打排位,但是段位一直上不去。其实有时候不是自己的队友太菜,而是自己不懂得团队配合,该团的时候,自己单带,该单带的时候,自己硬开团。或者自己赖在一条线上,不去支援其他队友,任凭自己的队友被敌方打爆也不管。要想提高段位就要学会清完兵,多游走支援。

3.jpg

  4:不去玩强势英雄,对强势英雄了解不深

  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不得不说版本强势英雄的强度有时候超出你的想象,曾经1打5的宫本武藏,1炮一个脆皮的墨子,都是曾经版本的宠儿,就问你们怕不怕。要学会适应版本,多研究版本强势的英雄,尝试着去玩一玩,说不定你会发现,你玩了千场的英雄或许还没有你玩了十场的版本强势英雄效果好,当前版本强势英雄推荐,法师干将莫邪和沈梦溪;打野娜可露露;射手伽罗;辅助孙膑和牛魔,上单吕布和猪八戒。可以

  如果想提升段位,不妨试着去克服一下这些问题,相信我一定会有不小提升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