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s15赛季英雄调整 11名英雄改版射手削弱幅度最大

2020-10-17 14:59:01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360��ͼ20190408095301872.jpg

  目前在体验服内,已经更新了很多S15赛季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新模式王者快跑、11位英雄调整、两套装备调整、新英雄测试、实战模拟测试、信誉积分优化、皮肤品质升级,等等。

  11位英雄调整

  马可波罗增强:被动真实伤害翻倍。

  公孙离增强:2技能伤害增高。

  成吉思汗增强:整体伤害降低,陷阱变多,追猎加速效果更频繁,生存能力大幅提高。

  狄仁杰削弱:1技能蓝牌减速效果降低,一款全新免费皮肤即将上线。

  弈星增强:技能伤害机制调整,黑白棋之间的距离越远,碰撞后的爆炸伤害越高,且大招棋盘每秒造成0.5秒眩晕。

  安琪拉增强:2技能CD减少2秒。

  诸葛亮增强:1/3技能伤害增高。

  沈梦溪增强:1技能伤害降低,蓝条改为能量条,五秒恢复一格能量,释放1/2技能消耗一格能量,大招无消耗。

  吕布削弱:2技能护盾小幅降低。

  杨戬增强:1技能前期CD减少2秒,2技能后期CD减少2秒。

  盾山削弱:1技能CD增加1秒,且举盾时间缩短一半,增加效果:修复防御塔同时,也会为自己回血。

点击下一页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l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