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Q版可爱爆表 嫦娥最甚

2020-10-17 15:15:25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很多人都是喜欢它的画面,人物颜值都非常好,但是Q版的更是可爱,特别是嫦娥,你喜欢这样的Q版的吗?

1.jpg

  孙尚香可是一个爆炸型输出的人物,如果前期发展的很好,后期打出的伤害可以是震惊全场,所以对于她而言,逆风顺风都不怕,稳住,等她发育,carry全场。她的王者峡谷守则就很简单了,逆风莫怕,我们能赢!这是谁给的自信啊,坦克吗?

2.jpg

  花木兰,作为最难操作的英雄之一,变身动漫人物也是超级好看的。看完王者峡谷守则之后,一番冥想后,恍然大悟,她只要坚持拖到六神,之后就可以众生平等啦,对她而言,so easy。看来又是蒂花之秀的操作了。

3.jpg

  百里玄策,守卫的存在,心态是超级棒的,超远距离的狙击手,变身动漫人物也是超级可爱的,毛茸茸的耳朵加上尾巴,和他的刺客身份一点都不搭,还是这样的他招人喜欢。坚决遵守王者峡谷水晶在,勿言败,不愧是长城守卫军,不错!

4.jpg

  作为射手的狄仁杰,一改往日高大的形象,也变得萌萌哒了,输出的他地位是非常的高的,秉着王者峡谷守则,游戏可以输,但气势不能少,软萌的样子配上一本正经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5.jpg

  王者峡谷在后羿和猪八戒相继出来之后,女神嫦娥也按捺不住出场了,作为一个让两个男人都魂牵梦萦的人物,颜值肯定不在话下,王者峡谷也是高度重视她的制作。在她变身成为动漫人物那一刻起,秒懂猪八戒和后羿的长情,这么可爱的的嫦娥,你怕是吃可爱长大的吧,读王者峡谷守则的时候简直萌翻了天,好想打包带走,有木有。佛系的战斗风格,水晶不炸,问题不大,莫名戳中笑点。

6.jpg

  盾山,坦克级别的人物,居然自带给塔回血的功能,这也太……,动漫化的他虽然看起来愣头愣脑的,看还是很有实力的,因为是一堆石头组成的一个人物,所以他讲话没有人能够听得懂,他的王者峡谷守则就是叽里呱啦,咔叽呱唧,看不懂对吧,这是盾山专用术语。

7.jpg

  明世隐,最恶心的辅助,配上孙尚香,那真的是打不动,动漫化后的他,还是有点儒雅气质的,特别注重外表,他坚持的王者峡谷守则就是投降很容易,坚持很帅气。(我觉得盾山说得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