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血月梦境挂机打法推荐 轻松过关

2020-10-17 14:48:3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阴阳师最近血月梦境最终三BOSS,这个难度十分之高,不知道你过了没有,下面推荐一种打法给你。

1.jpg

  酒吞童子

  三个BOSS中梦魇级难度最低的一个,对方阵容是酒吞、金鱼姬、大天狗、玉藻前还有镰鼬,看似玉藻前和大天狗的AOE威胁度较高,实际上不足为惧,打这个阵容一定要带椒图或者白藏主,因为酒吞作为BOSS不但有狰御魂还有轮入道,你不带椒图或者白藏主,酒吞一豆子能送你归西。

2.jpg

  比较无脑的打法携带狰御魂的多鸩的阵容来攻略,效果极佳,如果没有的话用国家队挂机通关也没问题,注意一定要保证带地藏御魂才能保证生存,其他的倒是没什么难的,只要保证椒图不断链子就不会翻车。

3.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