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永动怎么克制 数珠轻松上场

2019-04-11 17:00:05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永动的配置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去打,看到就头疼,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1.jpg

  蜜桃最近在月之羽姬的活动中非常受欢迎,不了解的可能只是以为,这就是个奶妈。但是她是一个全能型奶妈啊,奶量不是最主要的功能,拉条才是最主要的。满级之后和四稻荷神的效果差不多,也是25%的拉条。再加上一个追月神,并不怕鬼火不够用,但是这个配置没有输出就很难受了,可能就靠对面的阴阳师慢慢磨吧。

2.jpg

  不过有一个式神的功能是可以克制这个阵容的,据说效果还不错,永动配置的克星,那就是同为R卡的数珠。大家比较熟悉的是她的一个抵抗功能,觉醒之后效果抵抗还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不怕被控制同时还可以给队友驱散减益的debuff。驱散的同时还有微弱的一点奶量。

3.jpg

  这个不是她能克制永动阵容的技能,真正发挥作用的是“轮回”这个技能,敌方行动的时候数珠处于无法动作就会获得佛珠,有六颗的时候就能够触发一个AOE伤害,并且有一定几率击退对面的30%行动条,这个时候就能给己方争取到行动的机会。理论上来说,就算数珠一直不动,还是可以攻击对面的。对面尽管一直动,动六下,数珠就能攻击了。

4.jpg

  所以式神之间的技能还是能互相克制的,下次再遇见多拉条阵容,就可以放出数珠来,虽然不是主力输出,但是总还是能够攻击对面的。至于四个数珠的阵容,不知道有没有大佬尝试过。这个式神在神龛可以兑换,没有培养的就可以准备一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