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劣势时守塔最强 清兵最快英雄

2019-04-12 09:03:49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中守塔是很关键的一环,如果不及时守好塔,很容易被对方拿下优势。

1.jpg

  第一个就是黄忠,装备成型后的黄忠在清兵线上是非常强悍的,黄忠的炮台一开范围相当的广,基本上没有人能够进去他的泡菜清兵线的时候,也是一点问题没有。但是黄忠在清兵线的时候需要一直保持着动的状态,这是比较烦的,要是敌方有钟馗。这样的英雄的话,一钩子勾过去,黄忠的命就保不住了,所以往黄忠一定要在队伍的人群之中的放大。不然受伤的就是自己了。

2.jpg

  第二个就是嬴政,嬴政作为这个版本非常热门的英雄,他在后期的清兵能力几乎接近完美,并且敌人还碰不到。这个英雄好后期的爆发能力非常高,不过英雄都是各有所长的,他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缺点,就是他的血量太低身板比较脆弱,除了二技能能够增加护盾之外,就没有什么别的自保能力了。

3.jpg

  第三个就是周瑜了,周瑜在中路可以算是个一个线霸,只要是到了二级的他,周瑜清兵就非常快了。虽然终于的伤害打出来会很慢,但是他一点一点的烧伤效果。打到人身上也是非常疼的,二技能配合好一定能的范围灼伤是非常有效的。

4.jpg

  最后一个就是混子英雄姜子牙啦。大家可能在印象中都以为他是一个很弱的英雄,虽然他算是一个过时的英雄,但是姜子牙的大招清理兵线现在确实厉害。只要姜子牙的大招不放歪的话,基本上蓄力满超级兵都不在话下。所以要是后期在很大的劣势局下,姜子牙清兵线还是很有用的。

5.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