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这些皮肤还不如不换 和原皮肤没什么区别

2019-04-12 09:37:0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的皮肤是很多玩家都喜欢并玩下去的理由之一,但是也有一些皮肤换了真的不如不换,和原来的没什么区别。

  【诸葛亮·星航指挥官】

1.jpg

  这款皮肤是诸葛亮的伴生皮肤,大多数伴生皮肤是没有特效的,顶多技能颜色有所改变,但是诸葛亮的这款皮肤,跟原皮肤差别都不大,在游戏里看,就仅仅是多了一个帽子,没有其他太大的区别了,换这个皮肤的玩家真的吃亏了,还不如自己买一个呢!

  【女娲·尼罗河女神】

2.jpg

  这个皮肤也是女娲的伴生皮肤,女娲前期伤害不高但是这个英雄特别恶心,支援速度上线速度也快,最主要的是视野非常的广泛。本来女娲的主体颜色就是黄色的,这个皮肤也用这种颜色,真的是没有啥区别,还好战令系统更新,女娲出了一个好看的新皮肤。

  【八戒·年年有余】

3.jpg

  八戒也没办法,又没有别的皮肤,这个年年有余的皮肤也和诸葛亮的差不多,多带了一个帽子而已,在游戏内最大的差距就是这里了,其他的真没有区别了。

  【甄姬·冰雪圆舞曲】

4.jpg

  玩家们不管是买了这款皮肤还是换的这款皮肤,都得亏死去,这款皮肤价格不仅贵,特效没区别,在游戏里面人物也都没有什么变化,可以说是最亏的一个皮肤了。

  【阿珂几款皮肤】

5.jpg

  阿珂的皮肤可能是游戏里面最亏的皮肤了,阿珂因为英雄的技能机制导设计师根本设计不出太明显的技能特效,但是相信设计师很快能完善的。

  以上这些英雄的皮肤,大家能不换就不换吧,真的是太相似了没有一点区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