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刺激战场键盘鼠标算不算挂 你怎么看

2019-04-12 09:58:10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绝地求生是现在当下最火的射击游戏,绝地求生现在全球用户已经突破四亿多,十分的火爆,而在绝地求生火爆的同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也同样是人气十分之高,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手游版的绝地求生,其不管是画面还是游戏中的设定,完全已经可以和电脑上的绝地求生所媲美了,画质十分的好。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现在是最火的手游,其火爆程度已经远超于王者荣耀了,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随时随地吃鸡,十分的方便,而且基本上与电脑版的没有任何区别,十分受绝地求生老玩家的欢迎,而且最重要的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不用花钱购买,所以门槛降低了很多,玩家也就十分的多。

  而就在最近,绝地求生中却出现一件大事,这件事就是一名玩家在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时,使用了键盘鼠标等物理辅助工具吃鸡,很多玩家都知道,使用手机操作绝地求生是十分的别扭的,而键盘和鼠标就大大的提升的玩家的操作,最近一名玩家就用鼠标和键盘玩吃鸡,因为过于精准的射击,被众多的玩家举报,举报其使用外挂。

  但是其实这名玩家并没有使用外挂,而仅仅是使用物理辅助来进行吃鸡,于是就有了争议,键盘鼠标这一类的物理辅助到底算不算外挂,很多玩家认为算外挂,因为这些物理辅助可以有效提高射击的精度已经操作的速度,而没有物理辅助的玩家根本不可能打的过有辅助的玩家,但是另外一部分玩家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认为物理辅助不算外挂。

  这些玩家十分的理直气壮,这些玩家表示自己用钱买的键盘和鼠标,凭什么就不让我用,有本事你们也买啊,不得不说这些玩家还是十分的硬气,而对于这些物理辅助设备,厂商打出的口号也是绝对不会被封号,意思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官方是默许使用这样的设备的,这对于其他玩家很不公平,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物理辅助算不算外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