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蛇框轻松拿 真蛇到底要怎么打

2019-04-12 10:16:08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真蛇这个副本前6层还好,普通玩家还是可以过关的,一共10关之后的可就不太容易了,要怎样拿到蛇框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jpg

  对于真蛇来讲,比较合适的式神分别有:追月、镰鼬、丑女、鬼切、小小黑、童男、桃花、辉夜姬、大蛇,其中童男对等级并没有要求,1级也行,基本上如果想打真蛇必须得有这些式神。

2.jpg

  第一层:比较难缠的就是独眼小僧和两只蜘蛛了,因此优先选用追月、小小黑、丑女、童男、镰鼬、鬼切,人物选择晴明。丑女用草人连独眼小僧,小小黑直接大招AOE,然后看情况,如果两面佛惨了就用鬼切直接普攻,晴明盾后等一轮鬼切直接向大蛇开大。

3.jpg

  第二、三层:选择双拉阵容,将第一层的童男换成兔子,首先是晴明开盾,丑女连大蛇,小小黑直接开大,一般情况下草人还能存活,然后鬼切向大蛇开大,如果还不能击败大蛇,剩下的鬼火给小小黑的AOE,鬼切只需要普攻残血即可。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给小小黑留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