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阴阳师为崽而战人气榜 你最爱的崽在榜上吗

2019-04-12 10:27:26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阴阳师出来一个为崽子应援的活动,可以看到最受玩家欢迎的式神都有什么,这些有你最爱的崽吗,来看看吧。

1.jpg

  SSR稀有度式神方面的TOP6:

  NO.1鬼切

  NO.2玉藻前

  NO.3茨木童子

  NO.4大天狗

  NO.5八岐大蛇

  NO.6妖刀姬

  日服这边排行榜很简单明确鬼切天下第一毫无疑问,大舅紧随其后,茨木排行第三,这个跟国服没什么区别,后面变动就比较大了,日服粉丝对大天狗还是恨重情重义的,所以八岐大蛇的排名在第五不如大天狗,而妖刀姬虽然强度不够但是并不影响人气,依旧能杀进前六。

2.jpg

  SR稀有度式神方面的TOP6:

  NO.1姑获鸟

  NO.2雪女

  NO.3黑童子

  NO.4夜叉

  NO.5以津真天

  NO.6吸血姬

  SR这边差距就比较大了,姑获鸟和雪女的人气自然不用多说,黑童子凭借强度拿到这么高人气也是可以理解的,没想到日服那边那么喜欢夜叉,这是没想到的,然后是吸血姬和以津真天,国服基本不会给他们太多的人气和应援。

3.jpg

  R稀有度式神方面的TOP6:

  NO.1莹草

  NO.2山兔

  NO.3天井下

  NO.4座敷童子

  NO.5三尾狐

  NO.6椒图

  R卡这边毫无悬念,草爹天下第一,山兔紧随其后,天井下强势登场杀进第三,座敷人气不变,比较让人诧异的是三尾狐和椒图能有这么高的人气,实在是没想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