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苹果再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助力科技与环保结合

2019-11-08 17:00:03来源:网易数码标签:

对此,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苹果将坚定不移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威胁,除了成功地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通过额外发行的22亿美元绿色债券,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超越自身供应链。同时,苹果这也是在用行动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据悉,此前两次发行的价值25亿美元的绿色债券,已经为全球40项环保计划做出了贡献,其中包括苹果公司创建的能够覆盖其全部电力负荷的项目,截止2019年1月,苹果公司使用的可再生能源中有66%来自与此。再比如,日本的太阳能屋顶、俄勒冈州的含水层存储以及由100%可再生铝制成的定制合金产品都是很好的实现。

另外,苹果在全球运营业务运行100%可再生能源,同样也试图让整个供应链网络也同步推进,目前有44个供应商已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苹果生产提供动力支持。目前,苹果和其供应商在全球工作的清洁能源总计突破6万兆瓦。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也在加速推进新产品包装和零配件的可再生材料使用比例,比如最新iPhone的震动马达中100%使用的是可回收稀土材料,同时苹果也在继续为拆解机器人Daisy开发新技术,提升旧产品拆解回收的比例和效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