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饿了么口碑第二财季营收68.35亿元 同比增长36%

2019-11-18 13:00:05来源:果青标签:

11月1日,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阿里巴营收为人民币1190.2亿元,同比增长40%。其中,饿了么口碑(阿里本地生活服务)营收68.35亿元,占集团总营收的6%,较去年同期的50.21亿元增长36%,主要是由于订单数量的增加。

财报表示,口碑饿了么实现了GMV的持续强劲增长,口碑饿了么正“致力于通过提供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和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增值服务,为餐厅和本地生活服务商户创造价值”。

饿了么口碑持续向发展潜力巨大的欠发达地区渗透,为欠发达地区的本地商户提供强劲的增长和驱动价值,第二财季,饿了么口碑欠发达地区的GMV同比增长45%。

同时,步步高、红旗、麦德龙、家乐福、大润发纷纷加盟口碑饿了么商超开放平台,相比去年同期,平台“头部”和区域重点商超GMV同比增长超过210%。

另外,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二财季中,饿了么口碑约39%的新送餐客户来自支付宝移动应用程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