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慢性肠胃炎要找对好方法

2020-10-26 16:32:41来源:大众养生堂标签:慢性肠胃炎

  肠胃炎其实会使得我们难以进行正常的日常生活,肚子痛拉肚子之类的身体不舒服会让我们很难集中精力在工作和学习上,毕竟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那怎么才能调理好肠胃炎呢。

1578638427.jpg

  首先是饮食上,不要吃生冷滚烫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不管季节怎么变化都不要大幅度改变饮食习惯,这样的话会给肠胃带来很大的负担使它难以正常运作下去。多吃蔬菜水果。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水果是没错,但是有一个误区,大家都觉得果皮对身体好所以会直接把果皮吃下去,但是现在很多农民都用农药来杀虫,果皮上可能会残存着农药。所以我们吃水果的时候尽量把水果皮削掉,削不掉的也一定要用清水反复冲洗才可以。

1578638311.jpg

  作息习惯上,不要很晚才睡觉更不要熬夜,早睡早起才是最健康的生活状态。晚上十一点前需要入睡,否则不仅影响肠胃还会有黑眼圈哦。要保证七个小时以上的睡眠,不然第二天也会因为没休息好而无心工作。平时多做运动,加强体育锻炼。但是不需要做那种让人特别累大汗淋漓的高强度运动,打乒乓球,羽毛球,排球,篮球或者是简单的跑步散步都可以。周末和家人朋友去爬爬山也可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让自己一直紧绷着,情绪低落的话不利于肠胃健康。

1578638426.jpg

  肠胃不好还有一种非常安全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早晚各一袋zangling水苏糖,zangling水苏糖是从植物中提纯,专门喂养体内的有益菌群来抑制和清除有害菌致病菌及慢性炎症物质,周期性服用对常见的胃肠炎及消化道问题非常不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