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每天几点清肠好? 肠道洗澡也要看时间

2020-07-28 11:28:26来源:大众养生堂标签:时间

  当你脸上此起彼伏的痘痘再也不下去,当你忽然有了口气,当你被口气困扰,当你看到脸上的色斑越来越多或者肤色越来越暗黄。千万不要以为那是皮肤表面的问题,是肠道内毒素累积过多发出的信号。如果不找到内在的问题就不会从根本上解决。今天我们要聊的话题就是每天几点清肠最好?平时关注你的肠道了吗?,想给肠道洗澡也要看时间,肠道的清理也要分大肠和小肠的不同时间。

1554773556.jpg

  给大肠洗澡的最佳时间:早晨5点—7点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问题跟大肠内的毒素关系非常大。不能及时的给大肠清理毒素和垃圾,毒素积累到一定程度的不仅会导致皮肤长斑,还会增加直肠的癌变风险。平时还要多吃一些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如麦片、全麦面包等。或者早晚配合按摩大肠经,对排便和大肠的养护有很好的效果。

  早晨5点到7点是大肠经的时间,也是便意感最强烈和大便最易排毒的时间。尽量培养自己在这段时间内形成良好的排便意识,因为虽然有些人每天都能排便,但是你排便的时间越晚,在大肠里面积累的毒素就越多,因为大肠会不断的吸收粪便中的水分和毒素,特别是几天都不排便的话,毒素会被反复吸收,这些毒素就会被带到血液里面运送到各个器官。如果便秘严重,你可以吃含乳果糖来帮助快速排便。平时对肠道的养护也可以日常喝酸奶,或者早晚来点zangling水苏糖都很不错,都是给体内有益菌群补充营养源的,为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服用后可以直达肠道,增加大便的湿度和保水性,促进肠道及时推送大便,经常服用益生元类(zangling水苏糖)可以给肠道内洗澡,让肠中常清,毒素排光光。

1558667427 (2).jpg

  给小肠洗澡的最佳时间:下午1点—5点

  当你每天的饮水量不足时,小肠的蠕动能力就会减慢,它的分类工作就不会做到佳,不但营养无法及时输送,垃圾也无法及时输送给大肠。所以,要给小肠排毒的话,可以选择在下午的这段时间多喝水,顺便做些简单的运动,比如踢腿,可以刺激小肠经,让小肠更好地蠕动,来加速排毒的进程。

  大肠的最佳清理时间是上午,清理小肠就一定要放在下午。选择下午1点—5点来给小肠、膀胱排毒的效果佳。小肠会将水分送到膀胱,把垃圾分给大肠,把食物中的精华就供给脾脏,看到这里是不是发现小肠的功能蛮全面和强大的。

1556181918 (2).jpg

  每天都在吃进体内大量的食物,也会代谢出很多的废物垃圾,我们要做的就是吸收身体需要的,排出多余的毒素。如果不给肠道排毒,可能我们的身体就会“中毒”,你会发现很多亚健康的状态就会不请自来了。以上的话题就是每天几点清肠最好?想给肠道洗澡也要看时间,通过上面的分析您就了解了给肠道洗澡要把握佳的时间段。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