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吃益生菌会增加肾负担吗

2022-03-06 18:28:24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

  益生菌的主要成分是双歧杆菌等对肠道有益的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仅用于免疫调节和胃肠调理,长期食用益生菌对肝肾无损害,用药与益生菌间隔时间应在1小时以上,以免影响用药疗效。

ef5c62f5be42d4214a01b11fdedadbeb.jpg

  服用适量的益生菌产品,在肠胃不适的症状逐渐好转或消化吸收正常时停止服用。平时注意科学合理喂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饮食结构搭配合理更佳。

  益生菌可以维持菌群平衡,预防菌群失调引起的腹泻。但是益生菌不能长期食用。益生菌理论上对人体健康没有副作用。适当补充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环境。然而,盲目长期食用益生菌会给健康带来负面影响,对人体构成潜在危害。从益生菌的定植效果来讲,食用益生菌可以搭配益生元,如zangling水苏糖,非常有利于促进益生菌在肠道的生长、繁殖和定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