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益生元和双歧杆菌可以一起吃吗

2020-12-09 17:08:37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双歧杆菌

  益生元和双歧杆菌可以一起吃吗?当然可以一起吃。水苏糖和双歧杆菌没有冲突,一起冲泡后也不会有不良反应。益生菌本身其实就是益生菌和肠道菌群的食物。益生菌为益生菌提供食物,益生菌可以被肠道有益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菌的生长繁殖。常见的双歧因子是促进肠道双歧杆菌生长的益生元。

07544fcf2c7f1bb3d0dd00a45771cb04.jpg

  目前市场上很多益生菌相关产品都是由益生元和益生菌组成的。双歧杆菌是活菌制剂,服用后可以直接补充体内一定量的活菌。双歧杆菌的酿造是有温度限制的,水温不能太高。

  益生元不含活菌,为体内以双歧杆菌为主的有益菌群提供营养,促进其生长发育。对益生元的酿造温度没有要求,温水和开水都不会影响水苏糖的活性,如果益生元和双歧杆菌一起冲泡,注意水温。饭前饭后没有特别要求。

  食用益生菌可以搭配益生元,如zangling水苏糖,非常有利于促进益生菌在肠道内的生长、繁殖和定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