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喝完益生菌粉多久可以吃东西?

2021-02-16 22:08:25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益生菌粉

  最近有很多用户询问食用益生菌的方法和时间的区别。我们今天要分享的话题是喝完益生菌粉多久可以吃东西?

07544fcf2c7f1bb3d0dd00a45771cb04.jpg

  事实上,喝完益生菌粉多久可以吃东西??根本不应该为此担心。最好在吃完30分钟后服用。益生元不被我们的身体吸收利用,食用时间没有限制。饭前、饭中或饭后,益生元到达体内后,可以喂养体内的有益菌。遵循定时定量,定时饮食的原则就行了。益生菌制剂多为活体生物制剂,需要在室温下服用。40%以上的食物从肠道排出至少需要2小时,因此严格要求服用至少2小时后再吃热食,以免杀死益生菌制剂,降低疗效。在在餐后半小时-1小时后,达到饱腹感,胃酸分泌减少。此外,食物还在胃里,可以中和胃酸,增加PH值,从而大大减少对益生菌的破坏。在此期间更适合摄入益生菌。

  饭后30-60分钟后服用,的益生菌对胃酸比较敏感,正常胃酸的PH值在1.8左右,不利于益生菌的存活。所以胃酸少的时候,也就是PH值比较高的时候,要找个时间吃益生菌。早晨起床时分泌的胃酸较少,但能否达到适合益生菌生存的PH值还没有找到理论依据,还有争论,因此不建议早上空腹食用益生菌。胃不好的朋友也可以每天吃益生元,比如水苏糖,它是体内有益菌的口粮和营养补充剂的来源。

  食用益生菌可以搭配比如zangling水苏糖,非常有利于促进益生菌在肠道的生长、繁殖和定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