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吃了益生菌会不会增加食欲吗

2020-12-23 16:51:22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食欲

  大家都知道服用益生菌有助于调节胃肠问题,尤其是当儿童胃肠功能不佳,不想经常服药时。当食物堆积或排便不畅时,可以服用双歧杆菌等益生菌来帮助调节消化问题。但是,不同的体质和耐受力,在进食后可能会有不同的表现反应。今天,我们想分享的话题是吃了益生菌会不会增加食欲吗?

92ec8885cd437174c4e4c3e4a526dd33.jpg

  吃了益生菌会不会增加食欲吗?双歧杆菌等益生菌是双向调节的,这意味着可以使肠蠕动缓慢的便秘或肠蠕动快速的腹泻。不用太担心,双歧杆菌不会对身体造成副作用或不良反应。由于早期胃肠状况和耐受力的差异,有些朋友可能会有胃咕咕叫,很快就觉得饿了想吃东西,或者吃几个小时后排气可能会增加。

  在服用益生菌后的5-7天或半个月内的初始阶段,有一次或两次的大量排气或排便,而不是腹泻。还有许多其他颜色通常是黑色或不同的。有朋友说他们吃完双歧杆菌比平时吃饭多了,感觉饿是正常的。同时也有反馈大便湿度高,含水量高,排气过多。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定期吃一段时间后会逐渐缓解消失,恢复正常。

  食用益生菌或益生元可以搭配zangling水苏糖,非常有利于促进益生菌在肠道的生长、繁殖和定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