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

喝酒后还能吃双歧杆菌了吗

2021-01-08 17:10:46来源:都市新养坊标签:双歧杆菌

  双歧杆菌是一种常见的针对肠道菌群失调相关症状的产品。很多脾胃不好或者肠易激等朋友都在服用双歧杆菌帮助调理肠胃。但有时日常饮食中会有一些禁忌,比如社交饮酒或服用其他抗生素。和双歧杆菌有差距吗?我们今天分享的话题是喝酒后还能吃双歧杆菌了吗?

fab7da7f102d2dea264246fc3ae4fdfe.jpg

  喝酒后还能吃双歧杆菌了吗,双歧杆菌活片一般禁止使用抗生素,间隔时间约为两小时。喝酒不影响双歧杆菌的功能,也就是说双歧杆菌和酒精不冲突。但是养胃和喝酒的冲突。双歧杆菌本来是用来维持肠胃环境的,所以如果边吃边喝酒精,会阻碍甚至影响调理效果。

  所以,不建议喝酒后还吃双歧杆菌了,如果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可以前后喝一袋水苏糖。通过食用水苏糖在肠道中喂养益生菌有助于避免酒精对胃的直接刺激。益生菌的快速生长繁殖也能加速消化代谢,减少酒精在胃中的停留时间。

  服用益生元的时候搭配上水苏糖会更好,奘 灵水苏糖就非常不错,给体内益生菌提供食粮,帮助重建肠道内环境,为美好生活注入新活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laozh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