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记忆力的食物有哪些 增强记忆力的办法有哪些

2018-06-26 11:26:4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记忆力这个东西,说起来很虚但却很明显的体现在我们生活中。相信不少人都会发现记忆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退。据了解,记忆力衰退的人群逐渐低龄化,尤其是上班族退人数最多。压力大、工作时间长都是上班族记忆力衰退的主要原因。那么如何来增强记忆力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增强记忆力的食物有哪些

  1.紫菜

  紫菜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和C,丰富的胆碱而且脂肪含量低,是增强记忆力的最佳食物。紫菜含有的蛋白质比鲜蘑菇多9倍,维生素A约为牛奶的67倍,维生素C为卷心菜的70倍。紫菜的1/5是食物纤维,可以保持肠道健康,预防大肠癌;紫菜中脂肪的含量很低,常吃不会导致肥胖;紫菜中的丰富胆碱,对记忆衰退有改善作用。

  2.蓝莓

  记忆力衰退主要是因为神经细胞衰老,游离基也在不断增多,会损害身体各部分的细胞,产生疾病,还可能导致早衰。而蓝莓可以把这些“定时炸弹”排出体外。蓝莓能改善你的记忆力。这些能抵抗疾病的抗氧化成分还可以有效地帮助脑细胞和神经系统之间建立更强劲的联系,保证你思维敏捷清晰并获得最佳记忆力。

相关推荐

吃什么能增强免疫力 如何调节能增强免疫力

吃什么能增强免疫力  如何调节能增强免疫力一些人身体强壮,另一些人则容易生病,这些都是由于免疫力不同的缘故,免疫力低下就比较容易生病,所以我们平时应该吃一些能增加免疫力的食物,这样才能增强自身的抗病能力,那么吃什么能增强免疫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老人头晕吃什么调理好 老人吃什么能增强抵抗力

老人头晕吃什么调理好  老人吃什么能增强抵抗力许多老人由于年龄大了,身体抵抗力差,很容易生病,其中头晕就是老人常见的疾病之一。那么老人常吃什么能提高抵抗力呢?老人头晕的话吃什么可以调理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手机wifi信号弱怎么办 怎么才能增强手机wifi信号

手机wifi信号弱怎么办  怎么才能增强手机wifi信号很多朋友也遇到过,手机有时候连不上wifi,或者手机明明连着WiFi,网速却很差劲,那么手机WiFi信号差该怎么破呢?

手机wifi信号差怎么解决 增强手机wifi信号小窍门

手机wifi信号差怎么解决 增强手机wifi信号小窍门很多朋友也遇到过,手机有时候连不上wifi,或者手机明明连着WiFi,网速却很差劲,那么手机WiFi信号差该怎么破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