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款iPhone最新消息 新iPhone价格外观信息一览

2018-06-28 12:00:3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0721dcd29097ebd3042278d6c6681ebb.jpg

2018新款iPhone最新消息 新iPhone价格外观信息一览

  四海网:2018年上半年已经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距离新一代的iPhone发布越来越近,此前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也是满天飞,最新iPhone的线索逐渐清晰,那么新款iPhone外观价格会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按照此前baoguang的消息,今年苹果将推出3款新iPhone,现在,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带来了最新消息。

  虽然郭明錤已离开了老东家凯基证券,但依然没忘了自己的“老本行”。根据最新的投资分析报告来看,郭明錤坚持自己此前对2018秋季新iPhone的预测,也就是依然是三款——分别是6.1英寸廉价新iPhone、5.8寸新iPhone X和6.5寸的iPhone X Plus,这与此前的baoguang基本一致。

  而对于最受关注的廉价版iPhone,郭明錤强调,其会在9月份上市,配置降低,配备LCD屏和后置单摄,砍掉了3D Touch,起步价在600~700美元之间,据推测,这一机型的推出旨在吸引更多安卓用户加入苹果阵营。

相关推荐

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note9外观配置信息一览

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note9外观配置信息一览三星NOTE8已经发布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近日,三星NOTE发布会邀请函被曝,那么三星note9什么时候发布呢?三星note9外观配置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外观配置价格信息 一览

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ax3外观配置价格信息 一览近日小米max3又有最新消息,那么小米max3什么时候发布,价格配置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录取信息查询方法介绍

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是多少  录取信息查询方法介绍2018年湖南高考分数线公布,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湖南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省最低控制分数线。一起来看看高考成绩及录取信息查询方法介绍。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旧iPhone升级iOS12卡吗

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 旧iPhone升级iOS12卡吗近日,2018 WWDC苹果世界开发者大会召开,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OS12,很多网友关心iOS12都支持哪些机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iOS12都支持哪些iPhone机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