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世界杯日本VS波兰  比分预测

2018-06-28 14:13: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世界杯6月28日晚日本对战波兰预测,你觉得谁会赢?从目前的出线形势分析上来看,日本会胜?

7746ddfdff4848259f8bc3c6f00171c9.jpeg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今晚(北京时间22:00)迎来H组的最后两场比赛,由哥伦比亚VS塞内加尔,日本VS波兰,目前小组积分日本位列第一,取得一胜一平,日本2:1胜哥伦比亚,日本2:2平塞内加尔,波兰1:2负塞内加尔,波兰0:3负哥伦比亚,可见日本的攻击力在H组中表现并不差,而波兰至今只进了一个球,哥伦比亚进球数和日本、塞内加尔一致都是4粒。

  出线形势上看,目前日本和塞内加尔同积4分,综合因素看日本排在H组第一名。哥伦比亚积3分位列第三,波兰已经被淘汰。那么意味着,日本只要取胜便可以以7分的成绩出线,塞内加尔如果输给哥伦比亚那么哥伦比亚将以6分成绩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e7c88da8b019456ea68344067fd9fcdf.jpeg

  日本VS波兰,日本胜,则日本出线;

  哥伦比亚VS塞内加尔,哥伦比亚胜,则哥伦比亚出线

  日本VS波兰,平局,则日本积5分,哥伦比亚胜,哥伦比亚第一出线,日本第二出线,哥伦比亚平,塞内加尔和日本携手出线;

  日本VS波兰,日本输,则日本依然4分,塞内加尔平哥伦比亚,看日本和哥伦比亚净胜球,塞内加尔输,看日本和塞内加尔净胜球。

  历史战绩:塞内加尔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末轮比赛中曾3:3战平乌拉圭,将其淘汰出局。2014年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则4:1横扫过日本。

31b91071c08641cb9e434de3320a751e.jpeg

  两队身价:塞内加尔3亿欧元,哥伦比亚2.5亿欧元

  那么意味着:塞内加尔肯定要死磕哥伦比亚,日本势必要拿下波兰,预测比分:

  日本2-2平波兰,塞内加尔1-2负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1:1战平塞内加尔,日本2:1胜波兰。

  胜负平展望:日本向胜,哥伦比亚向胜。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比分预测谁会赢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塞内加尔对阵哥伦比亚,目前塞内加尔比哥伦比亚高1分,作为本组的种子队伍哥伦比亚在首场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场3比0大胜波兰找回信心,此役他们需要3分才能确保自己成功晋级淘汰赛。

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日本vs波兰比分预测谁会赢日本目前以4分暂时排名小组头名,接下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波兰也是没有悬念的,目前波兰处于H组的最后已经提前出局,最后一场比赛势必也要表现好。

2018世界杯巴拿马vs突尼斯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巴拿马vs突尼斯比分预测谁会赢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各组实力均已明显,目前G组英格兰比利时领先出线,巴拿马对阵突尼斯将在明天晚上最后的比拼,对于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巴拿马来说实力悬殊差距比较大前两场均败,最后一场比赛会有怎么样的成绩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