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2018-06-28 14:34: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俄罗斯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四海网:2018世界杯已经开始了,这场四年足球盛事,备受很多球迷关注,本次世界杯共有32支国家队参加,那么2018世界杯一共要举办多少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2018俄罗斯世界杯是从6月14日开始—年7月15日结束一共32天,球迷们,不要错过哦。

  2018世界杯一共多少场比赛

  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32天)

  世界杯是全球各个国家在足球领域最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各个国家(或地区)所有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世界杯是世界足球运动发展推广普及的源头和根本,所以也被誉为“生命之杯”。巴西是夺得该项荣誉最多的球队,共获得5次世界杯冠军,并且在3夺世界杯后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杯雷米特杯。现在的世界杯是大力神杯,4夺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在1974年首次捧杯并沿用至今,两者都统称为世界杯。中国曾在2002年首次晋级第17届韩日世界杯决赛阶段32强。

相关推荐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绝对能让广大球迷过足眼瘾,让全球的球迷为止疯狂,那么你知道2018世界杯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三伏天是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有多久

2018三伏天是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有多久俗话说,‘’冷在三九,热在三伏”。由此可见,三伏天是一年当中最炎热的时段,随着2018六月份的悄然离去,人们就开始紧张起来,那么,2018年的三伏天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年的三伏天时间有多久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8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18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世界杯是2018年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赛事,众所周知,世界杯前半段小组赛采用的是积分赛制,当比赛进行到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就施行淘汰赛制,下面我们来看世界杯1/8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吧。

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世界杯一共多长时间

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 世界杯一共多长时间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足球的顶级盛宴,世界杯汇集了全球各地的足球强将,可谓高手的巅峰对决,球迷们的饕餮盛宴,那么2018世界杯什么时候结束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