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中国VS巴西视频直播地址

2018-06-29 11:06: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27日-7月1日在中国南京举行,东道主中国女排将与美国、塞尔维亚、巴西、荷兰、土耳其角逐冠军。本年度国际排联对原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改革,整合成为统一的国家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12支核心球队和4支挑战球队。2018年5月15日至6月14日,16支队伍已经进行了五站分站赛,决出入围总决赛的参赛队伍。

  2018世界女排联赛中国VS巴西:

  直播赛事:中国VS 巴西

  直播时间:2018年6月29日19:3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比分预测 巴西能赢吗

2018世界杯塞尔维亚vs巴西比分预测 巴西能赢吗巴西队战绩辉煌无比所向披靡,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他们是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最多的球队。

6月28日2018世界杯巴西VS塞尔维亚直播地址

6月28日2018世界杯巴西VS塞尔维亚直播地址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E组的塞尔维亚对阵巴西,桑巴军团战平就能确保晋级。巴西队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库蒂尼奥是否再度扮演救世主角色,两大中锋热苏斯及菲尔米诺能否破门,避免44年未有的尴尬,都是此役的重要看点。

6月26日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视频直播地址

6月26日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视频直播地址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葡萄牙将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对阵伊朗。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巴西vs哥斯达黎加比分预测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顶级的足球盛宴,引发全球球迷的狂欢,巴西作为世界杯夺冠热门备受关注,在6月22号巴西将对阵哥斯达黎加,下面我们一起来做一下比分预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