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手环有用吗   如何选择驱蚊手环

2018-06-30 11:21: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许多人都在使用驱蚊手环防蚊虫叮咬,驱蚊手环携带方便,号称采用天然植物驱蚊成分驱蚊。那么驱蚊手环到底有用吗?如何使用?

570b1128b9eba.png

  驱蚊手环有用吗

  很多人对驱蚊手环有用吗这个问题都是怀疑态度。驱蚊手环主要是采用纯天然香茅精油制成,气味有点浓。香茅是一种驱虫草药,能驱赶蚊虫。如果驱蚊手环是真正用纯天然的香茅油制成的,未添加其它任何产品,味道适中,有很好的驱蚊功效。所以,一般来说,驱蚊手环有一定的效果,但也不是完全就能避免蚊子的。因此,建议市民在购买时,要认真查看该产品是否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合格产品。此外,对于本身皮肤过敏的市民,要谨慎购买。

  驱蚊手环使用方法

  1、打开外包装,直接根据使用者的手腕或者脚腕的粗细扣在相应的孔位。

  2、将手带系于手腕,脚腕上,或系于宝宝衣服扣眼,婴儿车,背包等随身处即可。

  3、不要扔掉外包装袋,防蚊手带不用时,可放回袋中,捏起袋子自封口保存,以备下次使用。

相关推荐

驱蚊手环有用吗 驱蚊手环的液体有毒吗

驱蚊手环有用吗 驱蚊手环的液体有毒吗夏天蚊子多,不少妈妈会给宝宝准备驱蚊手环戴在手腕上,驱蚊手环真的有用吗?手环中的液体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呢?

驱蚊手环真的有用吗 驱蚊手环哪个牌子好?

驱蚊手环真的有用吗 驱蚊手环哪个牌子好?近年来驱蚊的新奇方法层出不穷,驱蚊手环可能是最热门的驱蚊方法之一了,很多人都好奇,驱蚊手环真的有用吗?

驱蚊手环管用吗?驱蚊手环会对宝宝有危害吗?

驱蚊手环管用吗?驱蚊手环会对宝宝有危害吗?夏季为了防止蚊虫叮咬,很多妈妈都会给小朋友带驱蚊手环,那么驱蚊手环对宝宝有害吗?驱蚊手环是一种散发100%自然香气的具有驱蚊功效的时尚手环,具有装饰和驱蚊的双重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