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需要抢购吗

2018-06-30 15:41:2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需要抢购吗

  四海网:近日,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旗舰Find X,OPPO Find X有标准版,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售价4999~9999元,那么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PPO Find X正反两面都采用了3D玻璃,而且都没有任何开孔,提供两款渐变配色——热情的波尔多红和静谧的冰珀蓝,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视觉效果浑然一体。

  正面采用一块曲面全景屏,双曲面柔性屏设计,四周边框做到了尽可能的窄,并配合COP封装技术,使得下边框只有3.4mm,实现目前安卓手机最窄下边框。同时6.42英寸屏幕的屏占比达到了史无前例的93.8%。

相关推荐

OPPO Find X国内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国内售价一览

OPPO Find X国内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国内售价一览今天,OPPO在国内召开OPPO Find X发布会,此前在巴黎的发布会,大家已经见到了Find X外观和黑科技了,所以此次发布会最大看点就是价格和开售日期了,那么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PPO Find X国内售价是多少 OPPO Find X配置售价一览

OPPO Find X国内售价是多少 OPPO Find X配置售价一览周OPPO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了Find X,让国内小伙伴着实眼前一亮,近日OPPO Find X正式在国内发布,此次发布会公布了大家最关心的售价和版本信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PPOFindX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OPPOFindX国内售价是多少

OPPOFindX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OPPOFindX国内售价是多少在售价方面,OPPO Find X国际版售价为9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600多元,不过OPPO Find X国内售价应该远低于7000,很有可能4999元起步。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多少钱 OPPO Find X兰博基尼配置是什么

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多少钱 OPPO Find X兰博基尼配置是什么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是OPPO和兰博基尼联合出品的一款手机,看外形就觉得炫酷了。那这么高档的噱头这款手机多少钱呢?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配置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