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毛桃差点休克?哪些人不能吃毛桃  吃毛桃注意事项

2018-06-30 15:55:3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泰州一小伙吃毛桃导致差点休克。水果吃不对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甚至是危及我们的生命。夏天许多人爱吃毛桃,吃毛桃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哪些人不适合吃毛桃?

a182649550751220012.jpg

  哪些人不适合吃毛桃

  1、平时内热偏盛易生疮疖者。桃味甘而性温,过食则生热。对于已经上火的人来说,多吃桃子无异于“火上浇油”。

  2、糖尿病患者。桃子的含糖量高,每百克桃含糖7克,糖尿病患者如果不加节制过量进食,就会引起血糖和尿糖迅速上升,加重病情。

  3、胃肠功能弱者,桃子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吃桃会增加肠胃负担,造成腹痛、腹泻,所以不宜食用。

  4、易过敏人群。有人吃桃会出现过敏,刚开始症状较轻,如嘴角发红、脱皮、瘙痒,这时应停止食用,将脸、手洗净。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应该立即去医院诊治。此外,桃子味甘性温,容易上火的人也不应过多食用。没有完全成熟的桃子最好不要吃,吃了易引起腹胀或腹泻。

  5、婴幼儿及孕妇。婴幼儿肠胃功能差,无法消化桃子中大量的大分子物质,很容易造成过敏反应。孕妇食桃过量可生热,引起流产、出血等。

  毛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桃子也不能和李子一起吃,吃了会便血。

  2、桃子不能和白酒一起吃。不能把桃子当做下酒菜,因为两种都是燥热食物,吃了会流鼻血;严重时会使人昏迷,甚至导致死亡。

相关推荐

荔枝你吃对了吗 吃荔枝注意事项有哪些

荔枝你吃对了吗   吃荔枝注意事项有哪些荔枝滋味甜美,有“果王”之称。荔枝中含有丰富的糖分,有补充能量,增强营养的作用;有研究证明,荔枝对大脑组织有补养作用,能有效改善失眠、健忘、神疲等症。那么吃荔枝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夏季吃烧烤注意事项 怎样吃烧烤才健康

夏季吃烧烤注意事项   怎样吃烧烤才健康烧烤是许多人的最好,尤其是夏季,吃烧烤撸串是特别享受的一件事。但是,病从口入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吃烧烤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吃烧烤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儿童床垫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挑选儿童床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儿童床垫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挑选儿童床垫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现如今,养孩子遵循一个方法,就是凡事都用做好的。尤其是孩子的用品一定要选用能有利于健康成长的。特别是在床垫方面。床垫的选择千万不能马虎,选择时候一定要根据儿童的年龄来进行区分会比较合适,因为只要一张合适的床垫才能让你睡起来比较舒服,特别像儿

儿童房隔断的装修要点有哪些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儿童房隔断的装修要点有哪些 儿童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在现代装修中,很多人在买房时就考虑到了儿童房,在装修时也将儿童房作为家庭装修的重点。而随着人们对安全健康的要求越来越大,由于儿童的身体还处于长大阶段,安全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对于他们尤为重要,那么到底如何才能够装修出适合孩子们的儿童房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