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2018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2018-06-30 17:25: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智能电视选购指南 2018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四海网:近两年是智能家居大爆发的年代,智能电视取代传统的电视机走进千家万户,智能电视品牌近两年增长速度如雨后春笋,那么2018智能电视那个品牌好呢?智能电视怎么选购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详情!

  2018智能电视哪个牌子好

  三星

  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视厂商,其在中国市场表现极为抢眼,2014年在中国主要100城市场份额占比达29.9%,位列第一,比排名第二的企业高出14.2%。而早前的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2014年,三星以29.2%的占有率连续第9年登顶全球彩电销售冠军,份额甚至超过二、三名企业之和。

  三星智能电视可以连接有线信号,观看直播电视节目;需要注意的是三星智能电视采用自行研发的系统,而不是安卓系统,也就是说三星智能电视只可以下载Samsung Apps平台中提供的软件,无法下载安卓软件。但是就中国市场来说,三星智能电视是销量最大的智能电视品牌。

  LG

  LG作为韩系电视中与三星齐行的大品牌,在智能电视也一直走在前列,LG电视一向以IPS硬屏,不闪式3D这些功能为卖点,一直有不错的智能电视产品推出,受欢迎程度也不低,LG的Smart操作系统有着很强的兼容性,智能应用比较多。LG电视的面板是比较出名的,属于国际顶级面板。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