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06-30 17:35: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北京时间2018年6月30日2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法国队迎战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在喀山竞技场进行。

  法国VS阿根廷历史战绩

  历史上两国国家队共交手11次

  阿根廷6胜3平2负,得失球12:7

  世界杯上两队交手2次

  1930年世界杯 阿根廷1-0法国

  1978年世界杯 阿根廷2-1法国

  从世界杯战绩而言阿根廷对法国保持全胜,但年份过于久远参考价值不大。

  比赛分析及结果预测: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都是单场淘汰制,90分钟常规时间战平将有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若是仍旧战平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法国在面对阿根廷上纸面实力中后场优势较为明显,球队前锋也有格列兹曼姆巴佩吉鲁坐镇,替补中登贝莱勒马尔也有不错实力,与阿根廷的前锋线相差不大,目前欧赔2.40 3.10 3.50的组合,对法国有所偏向,但是目前信心给的不够,后期法国一方水位预计会下滑,若是在半球盘口下法国赢球可能性就极大,毕竟阿根廷下盘不缺乏买入量,并不会导致上盘受热,法国可以很好切断阿根廷的中场,只要控制住了中场,法国就能利用出优势,目前阿根廷中前场脱节,阿根廷三场小组赛都踢得并不好,最后一战取胜有一定运气成分,尼日利亚全场机会并不少,只是把握机会能力运气稍差,在面对法国上,阿根廷即使有状态回归的梅西,估计也难以抵抗。

  比赛结果预测:法国胜

  盘口推荐:法国-0.25

  比分预测:2:1,2: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相关推荐

世界杯16强首战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

世界杯16强首战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16强首战将在6月30日晚22点拉开帷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的首场交锋,法国和阿根廷在喀山竞技场狭路相逢。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比分预测谁会赢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0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乌拉圭队迎战葡萄牙队的比赛将在索契菲什特体育场进行。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法国VS阿根廷比分预测谁会赢北京时间2018年6月30日22:00,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法国队迎战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在喀山竞技场进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