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滴滴打车收费标准 滴滴快车和专车有什么区别

2018-07-02 12:00:0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滴滴打车收费标准 滴滴快车和专车有什么区别

  四海网:网约车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我们的出行方式,滴滴打车提高随叫随到的私家车服务,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方便,滴滴打车作为主流的网约车app,为很多人所熟知,滴滴打车共有滴滴顺风车、滴滴快车、滴滴出租车和滴滴专车四种服务,很多人不清楚滴滴快车和滴滴专车有哪些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滴滴专车

  滴滴专车定位于中高端群体,主打中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市场。车辆和司机均来自合法有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和司机劳务公司,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审核培训。每辆专车都是价位在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汽车 ,司机师傅统一着装、全程标准化商务礼仪服务,上下车主动开关车门、提行李,车内还备有免费充电器、饮品、干湿纸巾、雨伞、儿童老人专属靠垫等出行必备用品。

相关推荐

晚上会中暑吗? 阴暑和阳暑的区别有哪些

晚上会中暑吗? 阴暑和阳暑的区别有哪些   四海网:夏季到来,三伏天也要临近。中暑这个词在夏季从来不都陌生。在高温天气下,特别是10时至16时阳光照射最强烈的时间段,人们在户外最容易中暑。但是你以为只有白天会中暑吗?其实你知道吗,现在下午4点到晚上8点也是中暑高发期。那么哪些环境特别容

悲伤与抑郁有何区别 教你如何摆脱坏情绪缠身

悲伤与抑郁有何区别   教你如何摆脱坏情绪缠身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会出现负面情绪,悲伤、抑郁、难过都是属于负面情绪。那么如何区分悲伤与抑郁呢?抑郁症都有哪些症状?伤心难过的时候怎么办?  

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 便宜的和贵的防晒霜的区别

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  便宜的和贵的防晒霜的区别面对炎炎夏日,防晒霜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防晒霜能够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的产生,防止晒不黑、晒不伤。有人会问,便宜的防晒霜有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儿童漆和普通漆的区别 如何选购适合的儿童漆

儿童漆和普通漆的区别 如何选购适合的儿童漆   四海网:现如今人们对生活的要求质量越发的提升,房屋装修安全是人们首要考虑的事情,装修污染患白血病的案例层出不穷。小孩的免疫力更是不如成年人,对于装修涂漆要求更是苛刻。于是儿童漆横空出世。我们都知道但凡是沾上儿童的东西都不便宜。好多家长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