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 普遍存在哪三个心理  有你没

2018-07-02 13:41: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有些人喜欢发朋友圈,有些人就从来不发朋友圈,那么不喜欢发朋友圈的人普遍存在哪三个心理呢?一起来看看吧

       1、性格里不喜欢张扬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天生比较内敛,不喜欢主动找朋友聊天,也不轻易参加聚会之类,就是比较喜欢隐藏自己,或者说没有这种习惯,当然这其中自然也是包括不喜欢更新动态,很多人恋爱结婚生子都难免会忍不住晒上衣晒,但是也有不少朋友,都是后续很久了才发现她早已嫁人孩子都好大了,问及为什么从未通过朋友圈宣布下好消息,她只是淡淡的说,没有什么好宣布的不是,都是很平常的事情,自己亲戚和几个要好的朋友知道就行了。

  2、生活比较平淡,带着些许的不自信

  我感觉自己就是有点这个类型,平常会刻意隐藏下自己,不太想引起别人的关注,怕不经意间就引起别人的对比,确实也是因为生活的比较平淡,所以也没有幸福可晒,没有特别有意义值得宣布的事情,但是基本上每天都会刷朋友圈,关注下别人的动态。看看朋友们都过得怎么样。

 u=2401424596,1213085465&fm=11&gp=0.jpg

 

  3、朋友圈人太杂了

  近来发现不少朋友都设置了最近3天可见,刚看到的时候有点不理解,有点去朋友家串门被拒之门外似的,没有了一个了解的窗口,有些朋友就叹气说,现在朋友圈里大部分都是一些业务上不怎么熟的朋友,但是自己之前记录了不少事情,不想让他们看到,还是想着给自己多留点空间。

相关推荐

喜欢发朋友圈的人 都有这6种心理 说的是你吗

喜欢发朋友圈的人  都有这6种心理  说的是你吗为什么有的人经常发朋友圈,随时更新,感觉好像天天没上班。下面来看看爱发朋友圈的人都有哪些心理?说的是你吗

长期单身有什么危害?会产生什么心理问题

长期单身有什么危害?会产生什么心理问题虽说单身被称为“单身贵族”,但是单身久了是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危害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长期一个人独处会出现什么心理问题?有哪些影响

长期一个人独处会出现什么心理问题?有哪些影响远古时代开始,人就是群居动物,反而长期独处的人会造成心理上的一些变化,严重者性格孤僻,脾气暴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高考考前心理调整 2018高考考前怎么准备

2018高考考前心理调整 2018高考考前怎么准备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考生们只剩下最后几天就要奔赴战场,说不紧张也是不可能的。怎么调整好心态,投身考试,考出水平呢?考前的心理调整十分重要,家长和考生们要放松下来,一起看看如何调整考试心态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