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法国队球员名单

2018-07-04 11:36: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世界杯法国队球员名单

  四海网:2018世界杯已经进入最后的阶段,8强队伍已经出炉,接下来的1/4决赛备受期待,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强势挺进八强,成为争夺冠军大热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世界杯法国队人员名单吧。

  法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卢卡斯(马竞),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门迪(曼城),帕瓦尔(斯图加特),拉米(马赛),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恩宗齐(塞维利亚),博格巴(曼联),托利索(拜仁)

  前锋:登贝莱(巴萨),费基尔(里昂),吉鲁(切尔西),格里兹曼(马竞),勒马尔(摩纳哥),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

相关推荐

2017-18赛季NBA颁奖名单 最有价值球员出炉

2017-18赛季NBA颁奖名单   最有价值球员出炉2017-18赛季NBA颁奖名单新鲜出炉。哈登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2017-18赛季NBA颁奖典礼在加州圣莫妮卡的巴克机库举行。

世界杯哪个球星身价最高 2018世界杯各球队球员身价排行

世界杯哪个球星身价最高 2018世界杯各球队球员身价排行世界杯给我们带来足球的魅力,其实每个国家队的实力和每个球员都有相应的身价,就像朋友圈流传的一样,看世界杯其实就是看着那些亿万富翁在球场上挥汗如雨。那么你想知道世界杯各国球队的身价吗?

C罗告诉你,好球员和最好球员的区别

C罗告诉你,好球员和最好球员的区别6月20日晚,葡萄牙对战摩洛哥,C罗以制胜一球加冕欧洲国家队射手王。截至目前,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在各项比赛中攻入85球。33岁的他,全球瞩目。C罗告诉你,好球员和最好球员的区别。 

2018年世界杯球队身价最新排名出炉 附世界杯最高身价球员排名一览

2018年世界杯球队身价最新排名出炉 附世界杯最高身价球员排名一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上23:00开始第一场揭幕战,此次世界杯的参赛队伍中,哪些球队身价最高?哪些球员的身价又是最高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