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身的误区有哪些   男性夏季健身最佳运动项目是什么

2018-07-04 16:26: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虽然气温特别高,但对于一心想减肥的人来说也是个好时机。夏季由于天气炎热会影响人们的食欲,并且对于排汗也有很大的帮助。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大汗淋漓的运动,但是,在剧烈运动锻炼后,错误的方式方法可能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伤害,那么夏季健身的误区有哪些?

  误区一:高温下运动大汗淋漓好减肥

  一些青少年喜欢在阳光下从事户外运动,这样做的确可以大汗淋漓,达到减肥的效果,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高温下从事较大运动量的运动,很容易导致出汗过多造成脱水、中暑等症状,严重的会使人有晕厥感。而且,夏季上午11时到下午4时是阳光最强的时候,阳光会灼伤人的皮肤。

  误区二:健身后马上冲凉

  健身刚刚结束,人体急需释放体内热量,皮肤的毛细血管随之扩张。若随即去洗凉水澡,会使皮肤受到过冷的刺激,毛细血管骤然收缩,反倒不利于体热散发。忽热忽冷地过度刺激,也会使扩张的毛孔紧急关闭,人体的免疫力随之下降,病菌此时最容易侵入。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