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胶原蛋白粉有用没 孕妇能吃胶原蛋白粉吗

2018-07-04 17:01:5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4170013.jpg

   胶原蛋白粉现在非常普遍,很多女士通过食用胶原蛋白粉来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胶原蛋白粉真的有效果吗?孕妇能不能吃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吃胶原蛋白粉有用吗

  有一定的作用,现在很多商家为了方便,直接做成可食用的蛋白粉,很多健身的人都会去吃,是有用的,但是要买放心的品牌。

  在市面上的胶原蛋白粉从原材料上来区分的话,可以分为野生鱼胶原蛋白粉、人工养殖鱼胶原蛋白粉跟哺乳动物胶原蛋白粉三种。而在这三类胶原蛋白粉中,哺乳动物胶原蛋白粉一般从猪、牛、羊身上提取胶原蛋白研制成胶原蛋白粉,提取过程中也将细胞中的脂肪带入产品,而脂肪就是造成人体肥胖的主要原因。

  所以消费者长期服用这类胶原蛋白粉在滋养皮肤的同时很容易造成肥胖,而其他两种鱼类蛋白粉则基本上不含有脂肪,所以一般来说不会使人发胖。建议广大消费者选用鱼胶原蛋白粉,鱼胶原蛋白粉中不含有脂肪成分,减少脂肪的摄入,这样的话长期服用也不会引起身体发胖。

相关推荐

什么是蛋白尿? 运动后产生蛋白尿是怎么回事

什么是蛋白尿? 运动后产生蛋白尿是怎么回事现如今原来越多的人看是注重运动健身了。特别是长期久坐办公室的人们,运动对身体的健康锻炼可以达到很好的功效,所以我们在生活当中应该多运动多锻炼。但是也有一些人在运动完之后,身体容易出现一些自己无法理解的现象,例如有些人运动完之后尿蛋白增高,那

蛋白粉可以加蜂蜜食用吗 蛋白粉加蜂蜜食用有什么功效

蛋白粉可以加蜂蜜食用吗 蛋白粉加蜂蜜食用有什么功效一般情况下,蛋白粉是可以和蜂蜜一起喝的。蛋白粉和蜂蜜之间的成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一起吃不会引起身体不适,也不会危害身体健康。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蛋白粉和蜂蜜可以一起喝吗 蛋白粉添加蜂蜜冲水好喝吗

蛋白粉和蜂蜜可以一起喝吗   蛋白粉添加蜂蜜冲水好喝吗蛋白粉的营养价值极高,一般补充蛋白质的人需要常喝蛋白粉。但是有人为了喝蛋白粉的口感更好,会选择添加蜂蜜。那么蜂蜜和蛋白粉可以一起喝吗?一般情况下,蛋白粉是可以和蜂蜜一起喝的。蛋白粉和蜂蜜之间的成分不会发生不良反应,一起吃不会引起身体不适,也

蛋白粉过期了还能喝吗 喝过期的蛋白粉有什么危害

蛋白粉过期了还能喝吗   喝过期的蛋白粉有什么危害蛋白粉营养价值很高,是一种营养保健品。对于人体健康来说,蛋白质是合成很多物质的前提。那么蛋白粉过期了还能喝吗?一般情况下,蛋白粉过期了最好不要喝了。哪怕是没开封过的,蛋白粉过期之后,里面就会容易滋生细菌和微生物,就会容易变质,不适合继续食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