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的功效 喝柠檬水能祛痘印吗

2018-07-04 17:14: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4171244.jpg

  夏天最畅销的冷饮恐怕就是柠檬水,几乎每家冷饮店都有柠檬水。那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呢?柠檬水能去除痘印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喝柠檬水能去痘印吗

  能,能淡化痘印的功能,但是要找对方法喝柠檬水,也不要一次性喝太多,不然会对肠胃有些影响。

  喝柠檬水做内调,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记住!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试了这个方法后半个月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有效。

  光喝白开水效用极慢,但是加了柠檬就不一样.半个月会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水亮细致,感觉非常有效耶。

  喝柠檬水的好处

  1、美白护肤,提高免疫力效果。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另外,柠檬水中丰富的维生素C有助于免疫系统抗击感冒。

  2、抗击皮肤衰老

  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相关推荐

喝蜂蜜柠檬水能降火吗?喝蜂蜜柠檬水的好处有哪些

喝蜂蜜柠檬水能降火吗?喝蜂蜜柠檬水的好处有哪些大家都知道喝蜂蜜柠檬水可以有效美容养颜,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一些蜂蜜柠檬水,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达到润喉降火的效果,摆脱自身病情恶化的局面,为大家普及一下蜂蜜柠檬水降火的知识吧。

孕妇喝柠檬水会宫缩吗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

孕妇喝柠檬水会宫缩吗  孕妇喝柠檬水的好处柠檬水许多人都爱喝,营养价值高,属于健康饮品,许多女性在怀孕期间特别爱酸,那么孕妇可以喝柠檬水吗?孕妇喝柠檬水会宫缩吗? 

吃海鲜为什么要柠檬 吃海鲜八大禁忌

吃海鲜为什么要柠檬   吃海鲜八大禁忌海鲜许多人都爱吃,营养价值高,深受人们青睐,很多人在吃海鲜的时候都会要柠檬,二者之间有何联系?吃海鲜应该注意些什么? 

柠檬的生活妙用有哪些 柠檬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柠檬的生活妙用有哪些 柠檬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四海网:夏天来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可谓是充分满足了我们的味蕾,但食用完水果之后,剩下的果皮是否就真的一无用处了呢?柠檬中含有糖类、钙、磷、铁及维生素B1、B2、C等多种营养成分,对女人的好处可谓是从头到脚。深受女性喜爱的水果。柠檬皮内部的营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