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1/4决赛巴西将VS比利时比分预测

2018-07-04 17:19:5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1530687537683.jpg

2018世界杯1/4决赛巴西将VS比利时比分预测

  四海网:2018世界杯8强已经产生,接下来这8支队伍将角逐四强本届世界杯连爆冷门,让本届世界杯冠军更加扑朔迷离,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两点,世界杯1/4决赛巴西将对阵比利时,双方实力怎么样?比分又将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吧。

  五星巴西凭借内马尔的传射建功2-0淘汰掉小组赛首战击败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墨西哥,桑巴军团以228粒进球超越德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并连续7次晋级世界杯八强,比利时则在2球落后的情况下在90分钟连扳3球上演了读秒绝杀+惊天大逆转,以3-2击败16强中唯一的一支亚洲球队日本,连续2届晋级世界杯八强。桑巴军团继续向着六星荣耀发起冲击,欧洲红魔则寄望于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夺得殿军的32年后,再度闯入世界杯四强。

  上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07月06日 22:00 乌拉圭VS法国

  07月07日 02:00 巴西VS比利时

  巴西VS比利时历史交锋记录

  在历史上,双方一共交手过4次,巴西队3胜1负占据上风,但要注意的是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16年前的2002韩日世界杯上了,那时的比利时队和现在的比利时队不可同日而语,无论如何,如果双方再次相遇,将是一场世界杯决赛级别的较量。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8强已经出炉,接下来这8支队伍将角逐四强,因为本届世界杯连爆冷门,让网友有些措手不及,接下来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谁会赢?比分又将如何?

2018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8强已经产生,接下来这8支队伍将角逐四强,由于本届世界杯连爆冷门,让本届世界杯冠军更加扑朔迷离,接下来世界杯1/4决赛俄罗斯VS克罗地亚谁会赢?比分又将如何?

2018世界杯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及赔率

2018世界杯1/4决赛瑞典VS英格兰比分预测及赔率2018世界杯1/8决赛已经结束,世界杯8强队伍出炉,接下来进行的就是1/4决赛,8强将进行对决,瑞典VS英格兰引人注目。那么瑞典和英格兰双方实力如何?比分会是多少?

2018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法国实力对比及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法国实力对比及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赛事已经进行大半,接下来的比赛将更为激烈,虽然世界杯1/8决赛还没比完,1/4决赛首轮已经确定,将由乌拉圭对战法国,那么乌拉圭vs法国谁会赢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