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如何面对反复修改

2018-07-05 09:30:5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就应该面对任何一种事件的发生,比如一些追求完美的客户,一些吹毛求疵的客户等等。那么设计师如何来面对反复修改的情况呢?

  方法/步骤

  1、设计产品之前,肯定是要跟客户沟通清楚,了解客户所需要的是什么,如果没有全面了解,就开始设计,后期必然会有这个有问题,那个要修改的麻烦事情。

  2、面对多次修改设计产品,作为设计师肯定会很烦恼,但是一定要耐心给客户修改,这个也是没办法的。本职所在,客户为上。一定要让客户满意为止。

  3、除了前期设计之前的沟通,在设计时也要和客户多加沟通,可以电话或者上门再咨询下一些细节部分,免得在出图后再次修改,和客户沟通一定要保持微笑。

  4、另外有一点比较重要,客户提出要求,你作为设计师,一定要在产品的合理性上做出判断,而不是一味跟着客户的思路走,你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跟客户说,这样也免去一些复杂的修改。相互沟通理解也很重要。

  5、沟通固然重要,但是一些客户还是会找出不满的地方,那么对于这样的客户,我们要求在设计谈价之前,明确描述免费设计的次数,比如3次修改是免费的,超出修改次数则需要收取相应费用。这样的话一些客户就会重视起来。

相关推荐

宝宝反复吐奶怎么办 减少婴儿吐奶的方法有哪些

宝宝反复吐奶怎么办    减少婴儿吐奶的方法有哪些对于刚当妈妈的人来说,对于孩子的喂养都是不熟悉的。特别是遇到宝宝反复吐奶的情况,那么宝宝反复吐奶怎么办?妈妈应该怎么护理呢,减少婴儿吐奶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手足口病反复发烧如何处理 手足口病怎么防治

手足口病反复发烧如何处理 手足口病怎么防治手足口病往往会伴随着发烧,如果遇到发烧,家长们一定也不要慌张了,知道了手足口病的防止和发烧处理,就不会着急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手足口病知识来跟小编看看吧。

手足口病严重吗 手足口病反复发烧不退怎么办

手足口病严重吗   手足口病反复发烧不退怎么办手足口病是婴幼儿常见的一种病。手足口病全年都可发病。手足口病常常会伴随着发烧,虽然是比较常见,但是一定也不要忽视了。手足口病发烧怎么办?手足口病反复发烧如何处理?下面与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把!

微信公众号名称怎么修改 微信公众号名称修改方法流程

微信公众号名称怎么修改 微信公众号名称修改方法流程微信公众号微信官方给企业、个人或组织给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的平台,当一个微信公租号内容主题发生转变,这时候可能就需要更改微信公众号名称,那么你知道微信公众号名称怎么改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